曾在2020年7月完成A轮融资,引入金达威等资方。

“骑乐马术”获千万元级别融资,致力成为马术领导品牌

2021-08-03 16:17: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豆北  

  多知网8月3日消息,近日,马术教育企业“骑乐马术”正式宣布获千万元级别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仨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

  广州骑乐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骑乐马术”)由李建孝创办于2019年,目前任“骑乐马术”董事长兼CEO。“骑乐马术”是全国连锁的马术教育企业。

  “骑乐马术”课程体系分为骑乘课、能力课、文化课三类。

  其中,骑乘课主要是中国马术协会专家、武汉商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教授研发出的课程体系和澳大利亚 Pony club 教学体系;能力课主要包括马房工作、户外探索、马匹护理等课程;文化课包括马术英语、马术知识、马术礼仪、手工创作等课程。

  教学对象主要分为市区培训中心和户外俱乐部两类,在市区培训中心主要是3-18岁青少年、年轻女性,户外俱乐部是针对全龄段人群。

  教学形式分为1对1和小组课。

  曾在2020年7月完成A轮融资,引入金达威等资方。

  目前,“骑乐马术”在广东省广州市、珠海市、佛山市、珠海市,湖南省长沙市,云南省昆明市,安徽合肥市、芜湖市,北京市,浙江省温州市都已设置校区。

  据其官网发展历程板块中的“Coming soon”了解,未来“骑乐马术”还计划开拓北京金伯乐校区、汕头万象城校区、广州悦汇城校区、广州太阳新天地校区、温州骑乐国际马术运营公园。

马.jpg

  去年10月,“骑乐马术”就与北京燕龙马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了“骑乐燕龙”品牌。骑乐燕龙马术学院是广州骑乐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燕龙国际马业有限公司共同创立的马术教育品牌。目前,骑乐马术与骑乐燕龙马术品牌全国共有在运营校区(含商场马术学院、户外马术学院、马术运动公园)12家,在筹建校区多家。

  北京燕龙国际马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在资源整合的基础上组建的马产业集团, 主营业务包括国际贸易、马匹繁育、马术推广、工程设施等,是国内马产业链资源结构最齐全的公司。

  “骑乐马术”规划在2021年全国布局各类马术学院及综合营地不少于30处,成为中国马术教育及马术运动行业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