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用于拓展亚洲和其他国际市场,以及增加对新产品和技术的投入。

在线教育公司Age of Learning获3亿美元C轮投资,将拓展亚洲市场

2021-07-12 11:11: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7月12日消息,近日美国在线教育公司Age of Learning获得3亿美元C轮融资,融资后估值为30亿美元。Age of Learning高层管理人员表示,自2020年的上一次融资以来,Age of Learning的估值翻了一倍。截至目前,其融资总额超过5亿美元。Age of Learning负责合作伙伴关系和企业事务的执行副总裁扎卡里·卡茨介绍,这笔资金将用于拓展亚洲和其他国际市场,以及增加对新产品和技术的投入。

  2018年,Age of Learning与腾讯合作,为中国儿童提供英语学习课程服务,腾讯负责ABCmouse的产品开发、市场营销、销售以及客户支持服务。在本地化方面,腾讯将ABCmouse与QQ和微信整合。Crunchbase显示,2020年,腾讯还参与了Age of Learning的5000万美元B轮融资。

  Age of Learning定期赞助教育专家的研究,以评估ABCmouse的有效性。目前研究人员已经完成了几项大规模的研究,包括多项随机对照试验,在全球范围内共有超过95,000名儿童参加了试验。ABCmouse早期学习学院是为2-8岁儿童提供的领先和最全面的数字学习资源。基于标准的ABCmouse课程有10,000多个学习活动和850个课程,可在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使用,有数百万儿童在家里使用ABCmouse。该课程还帮助美国教室和美国一半以上的公共图书馆里的数百万儿童接受教育。

  Age of Learning成立于2007年,2011年推出旗舰产品ABCmouse.com。该产品为学前班、学前班和幼儿园儿童提供学习活动,包括互动游戏、教育视频、电子书等内容。

  Age of Learning的现阶段目标是中国和更大的亚洲市场。2019 年,公司任命 Paul Candland 为首席执行官。他之前负责总部位于伯班克的沃尔特迪斯尼公司的日本和亚洲业务2015 年,该公司获得了 1.5 亿美元的 A 轮融资,由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财富管理公司 Iconiq Capital 领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