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维护《迷你世界》产业生态基地的建设及运营。

国际大学产业生态基地落地北京,《迷你世界》提供1亿流量及1亿元支持

2021-04-23 23:44: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Lilac  

  多知网4月23日消息,在首都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上,国际大学《迷你世界》产业生态基地项目宣布立项,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国际大学创新联盟、佩剑无忧三方达成合作,将共同维护《迷你世界》产业生态基地的建设及运营,首个基地落地北京。

  《迷你世界》是一款开放式的沙盒平台,2016年上线至今月活跃用户超1亿。

  目前《迷你世界》玩家基于沙盒平台的创作习惯,已衍生新内容创作生态,同时《迷你世界》在2019年推出的开发者激励计划“星启计划”,也帮助其初步建立发展框架。

  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古振兴表示:“图文、短视频的崛起已经为内容创作领域带来了两次变革,从媒体、自媒体到普罗大众,创作的门槛也在不断降低,内容场景的下一次变革随时都会到来。而游戏不可比拟的交互性或许将使其成为打开内容创作3.0时代的钥匙。“

  “目前《迷你世界》给开发者的分成已超过5000万,孵化出月活突破千万的作品,多位头部开发者单月营收破百万。”

  古振兴透露,未来将持续加大对开发者的扶持投入,为其提供1亿的流量扶持、1亿的基金扶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