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OpenTalk第31期西安站圆满落下帷幕。

多知OpenTalk第31期西安站圆满落下帷幕!

2020-12-11 19:42: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心笛  

  来源|多知网

  文|张心笛

  图片来源|多知网

  多知OpenTalk第31期活动选址在西北五省的核心地,文化气息浓厚的西安。以《探讨区域教培市场发展、教育OMO本地化探索》为主题,邀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西安学校校长姚振华,科德教育董事、龙门教育CEO黄森磊,秦学教育副总裁、班课负责人张肖磊,翼鸥教育总经理李文燕,进行不同主题分享。  

图片

图片

  活动当天早上八点,多知网小伙伴们在多知忠实粉丝的外援下完成了会场的布置,正式拉开此次多知OpenTalk西安站的帷幕。

  下午1点,会场布置正式结束。  

图片

  此时,会场外已经陆陆续续到来了不少报名参加的观众,其中不乏从长途跋涉专程从西宁来的多知忠实读者。

  下午1点30分,观众签到进场落座。短短几分钟,现场坐满了人,甚至有不少稍晚些到场的观众扎堆在最后一排。

图片

  下午两点,第一位出场嘉宾科德教育董事、龙门教育CEO黄森磊,开始了《“什么可以被零整除”—从教育培训到培训教育》主题分享。

图片

  他提出,未来十年是加速回归时代,最重要的是要有能读懂教育的能力。

图片

图片

  第二位嘉宾,秦学教育副总裁、班课负责人张肖磊,进行以《面对线上冲击及全国性品牌下沉,秦学如何做好山西省下沉市场?》为题的分享。

图片

  活动上,张肖磊分析了目前下沉市场对在线教育的冲击以及市场竞争格局,并提出K12教育机构的核心竞争力是培养和留住好老师的能力。

图片

  第三位嘉宾,翼鸥教育总经理李文燕,以《区域教培品牌在线化,有哪些可行的布局路径?》为题进行分享。

图片

  李文燕在分享过程中,提出OMO未来将是教培行业发展的方向,并进一步分析了疫情后的发展趋势及如何实现。

  

图片

  

图片

  第四位嘉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西安学校校长姚振华,以《培训机构价值回归,新东方升级品牌背后的深层逻辑是什么?》为题进行分享。

  

图片

  姚振华提出,当前市场要做价值回归,教培行业做好共生、链接关系才能实现共赢。未来市场,OMO是必做题。

  

图片

  每位嘉宾分享过程中,观众积极拍照记录,生怕错过细节。

  

图片

  西安这座文化气息浓厚的城市,大家对于学习新知识十分积极。现场观众手机拍下重点内容,同时还会手写记录下细节笔记。

  

图片

  每一位嘉宾分享结束,多知都会组织提问环节,在场观众踊跃举手回答,因时间限制,没能直接提问的问题,请将问题提交至微信多知网小知,将会由多知小伙伴统一记录,一对一对接到嘉宾导师,并在后续文章中进行解答。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中,多知网遇到了很多忠实读者,现场不少观众对多知出版的《培训行业这一年》系列图书、《变革与新生》以及周边配套产品的细节内容侃侃而谈。

  至此,多知OpenTalk第31期西安站圆满落下帷幕。西安这座城市,给我们带了很多惊奇的新体验,感谢所有新老朋友的到来。

  多知OpenTalk坚持生产有意思、有深度的原创内容。未来,多知OpenTalk将会走进更多城市,期待与您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