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题拍拍下一步将引入更多的合作伙伴。

题拍拍推出轻舟题库开放平台,支持题目共享

2020-08-10 17:31: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Jackson  

  多知网8月10日消息,中小学拍照搜题软件题拍拍联合学科网、阿凡题、好未来教研云等合作伙伴,推出轻舟题库开放平台,支持互换题目,教育机构、教师和普通用户均可参与和使用。

  即日起,用户在轻舟题库开放平台上提交K12全科题目(需包括题干、答案和解析等),只要被平台认定为未收录的新题,便可以获得平台题库的共建和共享权益。即用户每成功提交一道新题,就可以从平台的所有合作伙伴处各免费获得一道题目。这意味着,当平台的合作伙伴越来越多时,用户可以实现大量换题。

  此外,题拍拍还基于轻舟题库开放平台推出了“数学拍不到,老师免费答”服务。用户通过题拍拍APP拍照搜题时,如果无法搜索到需要解答的数学题目答案,可以直接求助在线老师,28分钟内即可免费获得手写解析和语音讲解。同时,这些新题也将被轻舟题库开放平台收录,用以支持平台成员间的免费交换和使用。

  据悉,题拍拍下一步将引入更多的合作伙伴,让提供新题的机构和个人在轻舟题库开放平台上可以更加便捷和互惠地进行题目共享。

  题拍拍是学而思网校推出的手机拍照搜题做题的学习教育软件,用户在做作业时遇到不懂的问题通过题拍拍APP,一键拍照搜题答题,并有对应的知识讲解。不同于其他拍搜软件,题拍拍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包括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在内的主要学科。此次推出轻舟题库开放平台,将实现与行业联合扩充及共享题库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