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小班”开始投放49元数学课。

字节跳动推出K12在线小班课大力小班,教育布局覆盖全班型

2019-12-31 09:16: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上  

  多知网12月31日消息,字节跳动继推出在线大班课清北网校(原大力课堂)后,又推出了K12的在线小班品牌“大力小班”,12月中旬已经在今日头条和抖音平台上进行投放。

  

  多知网发现,“大力小班”投放的为49元低价课,主打科目为数学,三年级至六年级均可报名。

  

  根据官网显示,“大力小班”是由北京大力优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在线教育品牌,专注于中小学网络互动教学的在线教育平台,小班教学,匹配孩子个性需求,将北京地区的优质教学资源提供给新兴城市的中小学生。课堂教学充满趣味性,通过例题强化、情景关联、课后交叉练习不断强化学习效果,采取鼓励式教学。

  天眼查显示,北京大力优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韦雄瀚。

  根据官网介绍,“大力小班”可以在线答题、随时提问、视频连麦、支持回放。从官网视频截图可以看出,“大力小班”的视频界面是双向视频。

  “大力小班”的logo视觉是明黄色背景和一头斑马,slogan为“每个孩子都值得被关注”。

  此前,字节跳动收购大班课品牌清北网校(原华罗庚网校),并将品牌名更名为大力课堂,然而,最终又改回了清北网校,而今“大力”的名字用在了小班课品牌上。

  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的方法论是“大力出奇迹”,“拥抱不确定性,大力出奇迹”是张一鸣常说的一句话。在教育的布局上,字节跳动希望“大力出成绩”。

  在当前的在线教育学科辅导赛道,大班课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小班课仅有新东方在线旗下的东方优播。而在数学思维赛道,小班是主流。

  在投资方看来,1对1效果最直接,起量快,但经济模式不够好;大班课是当前相对较好的经济模型,但个性化教学仍在探讨之中;小班课经济模式好,对每个人的关注稍微好些,但由于是教研驱动,发展比较慢。

  纵观字节跳动教育布局,其在线教育产品已经覆盖全班型,1对1产品为GoGoKid,大班课产品为清北网校,小班课为大力小班。未来,字节跳动还将推出教育硬件。(多知网 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