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教育行业的首个半程马拉松赛事。

首届中国教育半程马拉松赛启动,12月29日开跑

2019-12-16 22:05: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12月16日消息,“育见未来——首届中国教育半程马拉松赛”启动,这是教育行业的首个半程马拉松赛事,由北京马拉松协会、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未来之星共同主办,比赛将于12月29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

  

  据介绍,“育见未来——首届中国教育半程马拉松赛”共设个人半马、团体半马、团体半马接力、家庭欢乐跑四个项目,用以满足不同爱好者的个性化需求。参赛人群包含高校/中小学专家、学者、校长、教研员、一线教师,教育领域企业/投资机构创始人、联合创始人、高管及其员工,教育领域垂直媒体总编、主编、记者等。

  在赛事奖牌设计上,奖牌整体色调选用黄、绿、蓝三色。黄、绿色代表未来与希望,与教育行业特性相吻合;蓝色意味着无穷无尽的知识海洋。奖牌正面元素选用北京代表性的建筑剪影为底,奔跑的人物剪影与教育相关元素穿插,共同围绕“育”字,体现本次活动主题——教育马拉松。人物剪影为老师、家长和孩子,一前一后,意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孩子引领正确的人生方向。  

  北京马拉松协会教育分会是北京马拉松协会的分支机构,分会将从2020年起,招募教育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聘请专业体能教练为会员定制训练计划;引领陪伴会员每月完成训练计划;组织会员参加北京马拉松协会组织的各项赛事;为会员报名参加国内的马拉松及越野赛事等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