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三晚8点。

【下周开课】团队搭建:在线教育公司业务发展的支点

2018-12-13 09:20: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下周三晚8点掌门1对1创始人、CEO张翼将作为多知商学院导师,开讲【团队搭建:在线教育公司业务发展的支点】。

  2014年至2017年的短短四年间,掌门1对1先后获得了青松基金、顺为资本、达晨创投、华兴新经济基金、Star VC、华平投资和元生资本等资本的数十亿投资。目前注册学员超过1000万人,学员遍布全国600多个省市县,团队也迅速扩大至数千人。

  那么在团队的初创期到现在的三个阶段中,掌门如何建立起这支战斗力超强的队伍?从最开始寻找合伙人到公司专业化分工再到制度化管理的每个阶段里,关键点分别是什么?在听完本节课之后,你就可以得到问题的答案。

  本节课是掌门1对1在团队搭建过程中关键节点的详细梳理,也是历次组织变革的方法论总结。

  本节课你将得到:

  在创业的过程中,如何建立并带领一支战斗力超强的队伍?

  如何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伙人?价值观和专业能力哪个更重要?

  团队如何在发展期完成从“一专多能”到“专业化分工”的转化?

  团队凝聚期如何做分工、沟通、制度化,保证团队的高效运转?

  

  扫描上图二维码,报名《多知商学院2018年度大课——教育行业进阶系列课·教育公司如何突破招生变现瓶颈》,获得掌门1对1在团队搭建关键节点上的独家方法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