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掌门1对1单月营收达到4亿元人民币。

掌门1对1实现月营收4亿元,继续加大后端投入力度

2018-07-03 17:35: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7月3日消息,据悉,日前掌门1对1向内部通报了公司最新营业数据,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掌门1对1单月营收达到4亿元人民币。与此同时,CEO张翼也更新了公司的产品动向,称公司接下来的产品重心会逐步转向“培优”领域,瞄准尖子生群体。

  

  就过往营收情况而言,掌门1对1只正式对外公开披露过两次数据:2017年6月,掌门1对1单月营业额突破1亿人民币;2017年全年,掌门1对1总营收为10亿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在刚刚过去的6月18日,掌门1对1内部也公开了“618学习狂欢节”营收数据达到2.6亿元的消息。对比去年同期单月营收1亿元,掌门1对1的月营收已经实现了四倍增长。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信息,则是掌门1对1张翼针对营收情况所提到的一些公司战略转变重点。他在给员工的信息中提到,会在教学教研和产品技术这边会继续加大资金投入,不断提升优化产品质量,同时产品重心会逐步转向培优领域,重点关注尖子生人群。

  今年3月份,掌门1对1宣布完成教研组织架构全面升级。6月,掌门1对1宣布老师总数达到5万人,注册学员600万人,兼职与全职教研人员合并超过6000多人。而就掌门1对1最新瞄准的“尖子生”群体,上个月披露的数据也曾提到,其985、211高考录取率达到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