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好未来正式宣布完成对家教O2O智能服务平台“轻轻家教”的C轮投资。本轮投资由好未来领投,IDG、挚信和红杉跟投。此轮轻轻家教共完成1亿美元大规模投资。本轮融资完成后,好未来将可能成为轻轻家教第一大股东。

好未来领投轻轻家教1亿美元C轮融资,将升级智康一对一

2015-06-26 08:23: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月26日消息,今日好未来正式宣布完成对家教O2O智能服务平台“轻轻家教”的C轮投资。本轮投资由好未来领投,IDG、挚信和红杉跟投。此轮轻轻家教共完成1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好未来将可能成为轻轻家教第一大股东。

  伴随着融资结束,轻轻家教与好未来的战略合作也将全面展开。据悉,好未来旗下的智康1对1已与轻轻家教在广州地区进行全面资源整合,智康各学科各年段的教研环节向轻轻家教开放,智康的讲义、题库、试卷库等优质教研资源也与轻轻家教全面共享。

  另据了解,7月中旬,好未来旗下的智康1对1品牌将在轻轻家教的协助下,升级为家教O2O平台“欣欣家教”。智康负责人在昨晚发给全员的内部邮件中提到“为了加速创新进度,我们必须重新挖掘业务本质,我们需要比以前更加开放、更加大胆、更加快速”。

  此前不久,好未来投资留学C2C平台顺顺留学,此次又在家教O2O领域掷下重金,并在多方面给予资源支持,可见好未来好未来在对于家教O2O平台的看好。

  分析人士认为,依照这种势头,轻轻家教与欣欣家教不排除有合并的可能。

  此前,轻轻家教已获得由IDG领投、挚信跟投的A轮投资,由红杉、挚信领投、IDG跟投的1500万美元B轮投资,以及好未来的B+轮投资。(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