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行业咨询公司Student Marketing的报告,对于大多数英语教学服务商来说,实现快速的增长越来越难,因为教育行业的发展已经到稳定期。

全球英语培训降温,进入稳定期后机构的机会在哪里?

2014-11-13 14:47: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付诗诗  

        多知网11月12日消息,根据行业咨询公司Student Marketing的报告,对于大多数英语教学服务商来说,实现快速的增长越来越难,因为教育行业的发展已经到稳定期。

  ICEF营销总裁塞缪尔vetrak表示:与过去十年相比,全球英语教育行业收入增加了2%到10%,可观的利益收入将促使英语教育行业继续发展扩大,向整合阶段迈进。

  不过,vetrak也表示:在2012-2013年中,英国的英语教学市场份额仅增长了2.6%,而爱尔兰和澳大利亚分别跃升了28%、25%,马耳他也也有33%的增长,但加拿大、新西兰和南非分别下降了1%、9%以及8.5%,美国的学生人数也下降了4%。对美国和英国的500多所语言学校而言,英语教育市场的降温更多的意味着竞争和低利润。

  他预测:在2014年,俄罗斯、哥伦比亚、巴西和土耳其的英语教育行业增长率将会下降,而中国,亚太,沙特阿拉伯,委内瑞拉和墨西哥将拥有新的“市场机遇”。

  为了在英语教育行业大整合的市场背景下盈利,教育工作者应该改变他们的策略,扩充传统的招生模式,尝试由学生代理负责招生。

  目前,全球已有16000多家教育机构每年投入110多亿美元招收学生代理。中国、印度、俄罗斯、巴西和美国的学生代理每年可平均招收125名留学生,部分优秀代理每年可招收800多名留学生。

  全球网络学生代理占所有学生代理的78%,随着行业竞争压力的加剧,学生代理的佣金也越来越高,国内校园代理的数目也随之不断攀升,在2012—2014年间,大学、高中、语言学校的校园代理人数分别增加了13%、10%及9%。

  Vetrak还表示,要增加英语教育行业收入,教育工作者还应该促进教育整合计划的实施。把重点放在与小型机构的合作上,多与他们联合举办活动,提升商业口碑。建立学生评估平台,鼓励毕业学生在网上分享经验,增强宣传力度。

  学生评估平台的崛起,是评估英语教育行业口碑的重要依据。如果某个英语教育机构没有良好的口碑,那他们可能会失去代理,失去他们的学生,甚至失去一个社交平台。

  Vetrak认为现在的学生喜欢到国外学习英语,甚至认为这是一种就业福利,这或许将促进英语教育行业继续升温。(多知网 付诗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