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ppleHill成立于1998年,为K12私立学校提供各种数据和内容管理软件,其主要产品之一是一种新型云端学校管理系统(LMS)。此外,WhippleHill的产品还包括一种战略信息系统(SIS),以及一些内容管理和注册软件。

Blackbaud 3500万美元收购K12校园软件WhippleHill

2014-06-19 18:45: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思北  

   多知网6月19日消息,美国金融服务公司Blackbaud收购K12私立学校软件供应商WhippleHillCommunications公司,交易价格为3500万美元。

   Blackbaud是全球最大的服务于非盈利性机构和组织的公司之一,它为客户筹集资金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包括使用社交媒体facebook和twitter,邮件以及成分分析系统,目前为全球60多个国家的3500家学校和非盈利性组织提供软件和服务。

   WhippleHill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该公司致力于为K12私立学校提供各种数据和内容管理软件,其主要产品之一是一种新型云端学校管理系统(LMS)。

   除了LMS,WhippleHill的产品还包括一种战略信息系统(SIS),以及一些内容管理和注册软件。被收购后,该公司仍然将主要致力于开发私立学校办公软件,其团队将加入Blackbaud的K12教育部门。

   WhippleHill目前在美国与大约400所学校有合作关系。目前,这两家公司已经共享一些客户。

   Blackbaud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keGianoni在声明中说:“通过将WhippleHill的创新型云端管理软件与Blackbaud最杰出的后台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K12私立学校将可以得到一整套集成设计的一流教育软件产品,这可以帮助他们管理整个教育流程。”(多知网 思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