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对一培训机构精上教育关停了在广州、深圳等多个分点,并拖欠了大批家长学费和老师工资。

又一家一对一机构倒闭!广州精上教育关停

2014-05-04 11:16: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弘孚  

       多知网1月23日消息,近日,一对一培训机构精上教育关停了在广州、深圳等多个分点,并拖欠了大批家长学费和老师工资。 

       据悉,很多家长为孩子交了过万元补习费,精上多个分点的关停,家长一直未拿到退款,精上教育老师也表示,“已有好几个月未发工资”,对此,该培训机构一直推搪,并未给出相关回应。

       精上教育主要做1对1的个性化辅导教学,主要集中在广东地区,有番禺、天河、海珠、越秀以及佛山等多个分点,采用 “4个1”辅导模式,针对一个学生,会配有学习规划师、专职班主任等。

       对于机构突然关停,相关负责人透露,由于经营不善所致,目前公司资金完全陷入困境,争取本月26日复课。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已有多家主营一对一的机构倒闭:11月初,北京翰林新思维四个校区突然关门,上海易思教育也是人去楼空,并拖欠了学生大量学费。(多知网 弘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