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中小学辅导机构巨人教育董事长尹雄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对行业的一些看法,他认为一对一行业的份额未来将进一步扩大。

巨人尹雄:一对一辅导份额会继续扩大

2014-05-04 15:25: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多知网9月10日消息,老牌中小学辅导机构巨人教育董事长尹雄近日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谈到对行业的一些看法,多知网整理如下:

       #一对一未来份额会继续加大#

       课外辅导行业方兴未艾,未来会越来越市场化,发展越来越好。方向上,一对一辅导所占的份额还会加大,虽然它的收费会相对高一些,但效果还是非常好的。另外也会有越来越多的机构发展全学科的体系。

      #网络技术作用越来越大,但首选还是面授#

       我们今年成立了巨人网校,主要为外地和偏远地区的学员服务,同时也可以帮助本地学生复习。我们也看重移动端的发展,巨优1对1已经开始移动教学终端的应用:从手机和Pad上收到作业,做完作业就及时知道结果,老师也可以马上知道学生完成作业的情况。

       目前网络技术还都是辅助作用,首选肯定是面对面教学,但网络技术在教学中发挥的作用已经越来越大。(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