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传播儿童猥亵照片和性侵儿童的北京外教的Neil Robinson被绳之以法——他昨天在英国承认了法庭对其全部指控,被判入狱12年。

“性侵外教”回国后续:被判入狱12年

2014-05-04 11:38: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弘孚  

       多知网1月15日消息,涉嫌传播儿童猥亵照片和性侵儿童的北京外教的Neil Robinson被绳之以法——他昨天在英国承认了法庭对其全部指控,被判入狱12年。

       在英国期间,罗宾森曾被指控在1999年到2002年之间犯下数宗罪名,其中包括:制作不雅视频、强暴猥亵幼女等。

       2008年至2010年间,罗宾森在位于望京的北京世青国际学校(BWYA)担任外籍教师。2013年,罗宾森在北京被逮捕后,被引渡到英国。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的一所具有招收中、外籍学生资格的全日制学校,在校师生500人,除中文老师外,其余科目基本是外教。

       此前罗宾森被逮捕消息在国内学校或培训机构的外教资格、审查制度等引起较大讨论,业内人士表示,此事件将会培训增加企业教师引进成本和不确定性。(多知网 弘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