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坊间传网易CEO丁磊斥400万美元购买91外教20%的股份,徐小平和薛蛮子跟投,近日91外教CEO龚海燕对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称“差不太多”。

龚海燕证实丁磊投资91外教网

2014-05-04 16:19: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多知网7月11日消息,上周坊间传网易CEO丁磊斥400万美元购买91外教20%的股份,近日91外教CEO龚海燕对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潇湘晨报》报道,龚海燕证实了坊间传闻,“差不太多”。另有消息称,天使投资人徐小平和薛蛮子本轮跟投。

       龚海燕表示,自己会在(91外教)这个事情上投资1000万人民币,公司开办前两个月就投了400万,还卖了一套房子。“这几个月的主要工作就是招人和融资,股权结构和融资情况会在合适的时候公布,作为创始人我肯定会掌握股权,不会拿出太多做融资”。

       龚海燕认为,中国的在线教育仍处于萌芽状态,但5至8年内会有巨大的发展,她对91外教的定位是“只做内容,不做平台”。(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