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热起来之后,服务商也都逐机而动——甲骨文近日宣布了几项在高等教育云方案上的投资,除了学生云之外,还会提供新的PeopleSoft校园解决方案。

甲骨文也来掘金教育:发布多项教育云服务

2014-05-02 00:22: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多知网3月11日消息,教育热起来之后,服务商也都逐机而动——甲骨文近日宣布了几项在高等教育云方案上的投资,除了学生云之外,还会提供新的PeopleSoft校园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高等教育机构在学习、教学和科研的需求,甲骨文将于2015年推出学生云,第一阶段的核心能力是支持学生入学、缴费和评估,特色是注重参与和写作的动态用户界面。

       学生云是甲骨文教育和研究云的一部分,分为高等教育、K12、研究机构三部分。高等教育方面,甲骨文主要服务的是小型学院、网上院校以及大型多校区的大学。

       今年或明年,除了独立的教育云,甲骨文的人力资源管理云服务(HCM)和企业资源规划云服务(ERP)将会有高等教育版。HCM和ERP的高等教育版,整合了甲骨文现有产品线(学生云服务、HCM、ERP和其它)最好的功能,重视与手机、社交工具的结合,突出分析功能。它们将提供多点控制、集体谈判协议、赠款管理、预算控制等支持。

       除了云服务,甲骨文将在2015年发布新的PeopleSoft校园解决方案。新的校园解决方案将新增21个主要特性,更新48个功能,在招生、学生资助、校友管理、移动校园等方面,提供更简单、更高效的用户体验,和更有效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