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职业教育培训机构Intueri提交上市申请,计划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个证券交易市场上市,最多融资2.34亿美元,其中的6200万美元将用于收购Quantum Education和其它事项。

新西兰职业培训机构Intueri提交上市申请

2014-05-01 10:29: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4月17日消息,新西兰职业教育培训机构Intueri提交上市申请,计划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个证券交易市场上市,最多融资2.34亿美元,其中的6200万美元将用于收购Quantum Education和其它事项。

       Intueri三条业务线:国内学生、国际学生和在线业务    

       收购完成后,Intueri将改组为Intueri教育集团,也是新西兰最大的职业培训集团。集团将由原Intueri公司、Quantum Education和Online Courses Australia(Intueri持股50%)三部分构成,包含国内学生、国际学生和在线业务三部分。营收也将从2014财年的6600万新西兰元增长到7690万,同比增12.4%。

       国内学生和国际学生均指新西兰国内在校学生,分别由Intueri和Quantum Education提供服务,在新西兰有六家私立学院、26个校区,向当地学生和国际留学生提供美容美发、餐饮、艺术、商业潜水和美容水疗等培训课程。      

       在线业务则主要靠澳大利亚在线课程网站Online Courses Australia,向当地学生提供一系列职业课程。另外,Intueri也会在新西兰国内推广在线课程。

       Intueri是新西兰最大的职业培训机构之一,属于PTEs(Private training establishments),能提供3到7级的认证,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Quantum Education向毛利和太平洋沿岸学生提供商业、旅游、咨询等课程,采用远程学习模式。

       国内生源最稳定:去年新西兰市场5950名学生

       国内学生是其核心收入来源。学生以新西兰国内的居多,2013年有5950名新西兰学生,971名国际学生,和2182名澳大利亚在线学生,分别占比65.4%,、10.7%和24%。相对来说,主要收入来源于国内,占68.8%,国际学生占21.7%,在线教育收入占5.9%。

       受益于新西兰发达教育体系,其国内收入主要来源于学生贷款和政府直接资助。由于国内学生来源和收费比较稳定,所以这部分收入也比较稳定。

       Intueri对亚洲市场有很大的信心,预计其国际学生在2015年将翻一番,达到1816人。(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