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只教育概念股将诞生:昨天夜间,广东全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中国证监会许可。

又一家教育概念股!全通教育获批

2014-05-04 11:58: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多知网12月31日消息,又一只教育概念股将诞生:昨天夜间,广东全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中国证监会许可。

       全通教育成立于2005年,是从事家校互动信息服务的运营机构,主要面向3至18岁幼儿园和中小学提供家庭服务(信息推送、学员管理等),今年7月通过证监会初审,拟发行2000万股,综合股本8000万股。

       全通教育的主业务为“家校互动”及“校安通”,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广东及周边地区,官方数据显示,该系统覆盖用户2000万。首发过会后,曾被媒体质疑其模式是“用SP做教育信息化,依靠行政手段,背离客户需求,不具备持续发展的能力”。

       对于全通教育来说,更大的危机不在于市场——据了解,教育部正在推广学号全国联网校讯通系统,该系统全部免费,目前已在局部地区推广,三年后在全国全面实施。这将对全通教育及同类公司的生存空间,产生重要影响。(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