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2年净利润不少于5000万元。

思考乐发布盈利预告,将于3月发布2022全年财报

2023-03-14 11:15: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3月14日消息,思考乐教育集团发布功正面盈利预告,思考乐称,根据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管理帐目的初步审阅及分析,思考乐预期将录得净利润不少于5000万元,而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净亏损为2700万元。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预期的纯利主要由于去年因关闭部分学习中心所产生的一次性成本于本年度不再发生,以及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损失较上年度减少。

WechatIMG90.png

  思考乐的主营业务于2022年保持盈利。思考乐称,集团积极推行业务转型,自2021年秋,思考乐推出多种非学科的素养课程,初步成效令人鼓舞。

  2022年底,思考乐进军直播电商业务,推出首个抖音直播账号“思考乐GO”此亦是向新消费行业的新尝试。

  思考乐称,结合自身的品牌、技术、资源和现有人才优势,与业内顶尖的电商和新媒体合作,将建立一支华南特色的知识带货团队,具备成熟的供应链和主播。思考乐称,相信直播电商业务将扩充本集团收益基础,为长远发展带来贡献。

  思考乐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的年度报告将于2023年3月发布,具体以财报为准。(多知网 Ai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