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品牌芭比2021财年1-9月总交易额达11.2亿美元,同比增长28%。

玩具制造商美泰2021财年Q3:净销售额17.6亿美元,同比增长8%

2021-11-01 13:29: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11月1日消息,近日玩具制造商美泰发布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报告。报告期内,美泰净销售额达17.6亿美元,同比增长8%;净收益8.13亿美元,同比增长161%,其中包括5.1亿美元的非现金收益。

  美泰2021财年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7.62亿美元,较上年增长8%,按不变货币计算则为增长7%。毛利率为47.8%,减少280个基点;经调整毛利率47.8%,下降280个基点。

  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89亿美元,增加1000万美元,调整后营业收入4.01亿美元;净收入为8.13亿美元,其中包括递延税资产估值免税额产生的非现金福利5.1亿美元。

  报告显示,美泰三季度总交易额增长最高的是可动玩偶、拼插积木套装、游戏及其它,同比增长26%。同时,第三季度美泰旗下变现最好的三个品牌为芭比、风火轮、以及费雪和托马斯的朋友们。其中,芭比最为知名度相对最大的品牌之一,其2021财年1-9月总交易额达11.2亿美元,同比增长28%。

  美泰预计在接下来的假期销售中继续增长,并已更新全年指南,称2021 年全年净销售额增长约 15%。同时,美泰表示将继续实行全方位的“泛娱乐化”发展、加强D2C业务、推进IP驱动战略等。

  在财报会上,美泰公司董事长兼CEO Ynon Kreiz说道:“这是美泰又一个强劲的季度,消费者需求增加,业绩超出预期。我们成功地应对了持续的全球供应链中断,实现了销售增长。根据NPD集团数据显示,美泰继续获得市场份额。我们希望在今年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持续增长,并获得强劲的假日季销售业绩。我们的实力是基础和广泛的,我们正走在提高盈利能力和加速营收增长的明确道路上。美泰团队将继续执行我们的战略,我们是一家IP驱动、高绩效的玩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