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96.2万元,同比降幅64.28%。

盛通股份2021财年Q3营收5.68亿元,同比降幅9.6%

2021-10-26 12:02: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10月26日消息,A股上市公司盛通股份(002599)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盛通股份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68亿元,同比降幅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96.2万元,同比降幅64.28%。

  以下为盛通股份2021上半年财务摘要:

  报告期内,销售费用比上年同期增加4111.35万元,相比增加63.97%,主要原因为:一是随着营业收入的增长而同比例的增长;二是,去年因疫情享受的减免政策本年度已无;三是广告宣传费用的投入。

  研发费用比上年同期增加878.09万元,相比增加43.61%,主要原因是加大研发投入。

  现金方面,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比上年同期减少1.6亿元,同比减少126.42%。盛通股份表示,为了减少因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经营成本的影响而增加对原材料的购买,使得“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增加。

  据此前财报显示,盛通股份从事主要业务及行业包括:印刷综合服务及科技教育服务。科技教育服务含括:机器人编程培训乐博乐博,创新科学教育创想童年,机器人编程教具中鸣数码,科技教育内容与服务商乐益博,以及提供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评考试服务的中少童创。截至盛通股份2021年上半年财报数据,盛通股份旗下乐博乐博拥有直营门店167家,加盟门店450家;创新科学教育品牌创想童年拥有直营门店9家,加盟门店15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