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约为 16,200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 24,216 万元。

昂立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净利润1.62亿元,实现扭亏转盈

2021-07-13 22:40: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7月13日消息,今日,昂立教育(600661)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约为 16,200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 24,216 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约为 2,300 万元。预计与上年同期净亏损8,016.16 万元相比,实现扭亏为盈。

  报告称,报告期内,公司业务受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减弱,除部分位于疫情发生区 的校区业务开展受到影响外,各项业务均正常开展。

  其次为了更好促进公司教育培训主营业务的发展,优化公司资产结构, 提高资产利用率,昂立积极开展处置低效闲置资产工作。公司处置股权 和闲置资产及获得政府补助预计对本期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 13,900 万元。

  其中, 公司出售昆山新南洋教育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对本期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 1,929 万元;

  出售上海交大中京锻压有限公司 66.95%股权对本期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 为 618 万元;

  出售位于上海市徐汇区番禺路 955 号的不动产等相关资产对本期净利润 的影响金额预计为 9,441 万元。

  具体情况详见昂立教育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出售昆山 新南洋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关于出售上海交 大中京锻压有限公司、江苏南洋中京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关于拟出售闲置资产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