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季度网龙教育业务营收6.36亿元,同比增长32.5%;亏损3140万元,同比减少64.2%。

网龙2017上半年教育业务营收9.34亿元,同比增长22.9%

2017-08-31 10:37: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8月30日消息,今日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

  财报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网龙教育业务营收6.36亿元,同比增长32.5%;亏损3140万元,同比减少64.2%。2017年上半年网龙教育业务营收9.34亿元,同比增长22.9%;亏损1.89亿元,同比减少14.4%。

  以下为财务数据摘要:

  

  国际教育业务方面,网龙在美国、英国、中欧、东欧及中亚等主要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增长,国际教育业务营收达人民币5.9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0%,原因包括互动教室技术应用的普及化,经营杠杆及营运简化。旗下的国际教育子公司普罗米休斯第二季度的经营利润为人民币7860万元。

  本地教育业务方面,截至2017年6月30日,中国销售订单(将交付予客户或待客户验证的已签订销售订单)已超过人民币2.30亿元。公司的旗舰软件产品101 教育PPT目前已获得超过45万的教师安装用户。

  此外,网龙在今年7月收购了一家专门为K-12儿童提供创新教育游戏的公司JumpStart,该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

  网龙主席刘德建先生表示:“我们的教育业务于第二季度表现强劲。发达国家的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并仍为我们收入的主要来源。此外,我们乐见公司于新兴市场的增长势头,并将透过我们在学习技术的全球领先地位,捉紧多个庞大商机。”

  (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