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教育业务的收益为人民币2 98亿元,占集团总收益的41 7%,同比增长6 4%。

网龙2017Q1财报:教育业务收益2.98亿元,同比增6.4%

2017-06-13 19:20: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613日消息,今天下午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龙)发布截至20173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以下为该季度财务摘要:

  收益人民币7.13亿元,同比增长24.8%

  来自教育业务的收益为人民币2.98亿元,占集团总收益的41.7%,同比增长6.4%

  来自教育业务的毛利6856.3万元,同比下降17.3%;

  来自教育业务的经营性分类亏损为人民币1.58亿元,同比增长18.3%

  非公认会计准则经营亏损为人民币4,570万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1.12亿元,实现好转;

  网龙拥有人应占亏损为人民币4,570万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1.14亿元。

  官方表示,网龙国际教育业务在第一季度收益达人民币2.66亿元,ClassFlowTM用户数目达300万,其中170万用户为教师。

  在新兴市场方面,本年初网龙宣布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合作,预期会有超过14500名老师使用其教育技术。

  在与省级及地方教育部门合作方面,网龙已与数个省建立或正在落实合作关系,并将在这些合作地区为教师提供产品培训。其中网龙已在第一季度与广州教育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另据透露,网龙正计划在下半年把一种新的收费模式引入ClassFlowTM社区,以准备通过现有用户群开始创造收入。(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