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远程教育已经与一家北京动画制作公司签订了投资协议,通过该公司的技术,学员可以更快速的利用个人电脑和移动端制作动画,同时可以帮助正保远程教育将课程内容制作的更具吸引力。

正保远程已投资2家公司,移动端用户访问量同比增长21%

2017-05-20 10:15: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518日消息,今日正保远程教育发布了2017财年第二财季财报。在当天晚上进行财报电话会议中,正保远程教育总裁朱正东透露了正保远程教育移动端用户访问量以及对外投资情况。

  朱正东表示,截至2017331日,正保远程教育共有62款移动应用,累计下载量从上季度的1860万人次增长到了本季度的1990万人次。

  本季度会计领域移动端用户访问量同比增长了21%

  在本季度,正保远程教育继续推进校企合作项目,目前参与院校数量为399所,进一步发展在线实习项目,尤其是建立了实物培训与就业指导的打包服务的项目,将与校企合作项目完美契合,更好的为学生提供真账实训和就业服务。

  在第二财季,正保远程教育已经与一家北京动画制作公司签订了投资协议,通过该公司的技术,学员可以更快速的利用个人电脑和移动端制作动画,同时可以帮助正保远程教育将课程内容制作的更具吸引力。

  此外,正保远程教育还投资了一家为高校学生提供建设工程类模拟学习内容的公司。

  正保远程教育的整体战略是通过自主研发的课程或者项目,带动内生式增长,包括移动端产品、大数据解决方案、校企合作项目、就业指导服务。同时也在积极寻找富有价值的并购目标和战略投资机会,不断的完善我们的业务,并为核心业务带来新的增长和协同效应。

  业绩展望:预计2017财年第三财季净收入在3080万美元-3230万美元,同比增长在0-5%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