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亿童文教营收为1.74亿元,比去年同期的1.42亿元增长22.63%;净利润为4027万元,比去年同期的3166万元增长27.22%。

亿童文教2015半年报:净利润4027万元,同比增27.22%

2015-08-07 15:07: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8月7日消息,昨日下午,亿童文教发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亿童文教营收为1.74亿元,比去年同期的1.42亿元增长22.63%;净利润为4027万元,比去年同期的3166万元增长27.22%。

  报告称,2015 年是教育部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的第二年,各级政府空前重视学前教育事业,不断加大学前教育资金投入并引导实施科学保教。在此大背景下,亿童文教在产品研发、师资培训、销售渠道建设等方面投入较大。

  研发方面,完善了产品内容和形式,建立了完整的幼儿科学保教装备产品系列。

  培训方面,公司完成了吉林、甘肃、四川省区科学保教论坛活动,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强专项技能培训的盈利能力。通过提高集中培训的数量,适当压缩入园培训的比例。公司在太原、福州、合肥、南昌、重庆五个城市新建 5 个培训中心,全国培训中心总数达到 22 个。

  销售渠道方面,公司强化顾问式营销,助力经销商沟通局长、引导园长,开展组合营销获得园所大单,开展政府沟通获得政府采购订单,推进典型区域开展区县整体合作。同时,公司在武汉设立分公司负责武汉地区销售业务,引导经销商公司化运营,公司在全国建立了39 个亿童幼教服务中心。

  此外,亿童文教进军家庭教育领域。2015年6月30日,亿童文教与天津硅谷天堂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武汉古立古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运营幼儿家庭教育产品。合资公司将开展幼儿家庭教育产品的生产及推广,面向 3~6 岁儿童家庭,通过家园共育的方式对家长开展教育,推广图书、游戏册、动画、玩具等系列产品。(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