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晗自2024年2月加入知乎。

知乎委任王晗为CFO,沙大川改任首席投资官

2024-02-21 07:18: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2月21日消息,近日,知乎 (NYSE: ZH;HKEX: 2390)董事会宣布,由于工作调整,沙大川辞任知乎的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05条及香港公司条例第622章第786条规定的授权代表职务,并获委任为知乎的首席投资官,实时生效。

  知乎表示,沙大川已确认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也概无有关辞任执行董事的事宜须提请知乎股东或联交所垂注。

  此外,知乎董事会还宣布,王晗已获委任为知乎首席财务官,实时生效。

  据介绍,王晗自2024年2月加入知乎。在2020年至2023年,其任职于Access Technology Ventures,该公司为Access Industries, Inc.(由商人兼慈善家Len Blavatnik创立的私人控股公司及投资公司)旗下的全球投资平台。在此之前,王晗曾在投资公司担任高级职位,包括于2018年至2020年担任高瓴资本的副总裁,于2015年至2018年担任君联资本的董事。王晗于2012年在中国北京邮电大学获通信工程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