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米堆学堂的用户中,70%是生活在一二线城市的高学历、高收入和高职位女性群体。

开课吧旗下米堆学堂品牌升级,定位“品质生活学习平台”

2022-02-17 12:37: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2月17日消息,开课吧旗下子品牌米堆学堂近日宣布品牌升级,由“个人及家庭成长学习平台”升级为“品质生活学习平台”。将原有课程进行优化和迭代,并拓展了更多品类,形成五大核心课程品类——个人成长、身心健康、兴趣爱好、生活美学、家庭教育。同时,米堆学堂还联合文化、艺术、体育等领域的专家推出多款精品课程。

  米堆学堂成立于2020年11月,彼时开课吧已经拥有超过500万的付费学员,开课吧创始人兼CEO方业昌说:“在服务这些学员的过程中,我们洞察到很多学员在寻求职场提升的同时,对个人和家庭生活品质的提升也有很大的需求。这批学员成为了米堆学堂的首批种子用户。”

  成立初期的米堆学堂针对学员的个人成长和身心健康需求,构建了多元化课程矩阵,致力于为学员提供生活场景下的成长入口。截至目前,米堆学堂已帮助600万学员解决其在个人及家庭生活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开课吧合伙人,米堆学堂总经理高玮表示:“学员对个人成长的诉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定了我们发展成人素质教育的信念。米堆学堂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学员实现自我成长,给他们的生活增加更多可能性。”

  目前,米堆学堂的用户中,70%是生活在一二线城市的高学历、高收入和高职位女性群体,她们重视自我价值提升,追求高品质生活,乐于满足自己,并且通常是家庭事务的决策者。同时,她们正处于人生的关键阶段,面临事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为解决学员痛点,米堆学堂开设了丰富多元的课程品类,包括说服能力、超级沟通力、高配人生等个人成长课程;性格色彩、亲密关系、减脂健身等身心健康课程;音乐、钢琴、剧本杀编剧等兴趣爱好课程;收纳、花艺、家居等生活美学课程;以及亲子记忆力、硬核父母等家庭教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