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式教学模式首先要实现教学系统的互通,开课吧打通线上线下教学场景,由授课中心的主讲教师做课程体系的讲解,并同时为学习者配备线上线下各教学场景中的导学教师,搭建线上线下学习一体化的O2O立体化融合学习班。

开课吧升级小书童在线学习系统,成立O2O一体化学习中心

2017-03-16 08:42: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多知网3月15日消息,近期,开课吧升级了“小书童”智慧在线学习系统,并且成立O2O一体化学习中心。

  据了解,此次系统升级,将继续完善职业教育学习目的和学习过程的融合性,推出研、学、教、管理一体化的“小书童”智慧在线学习系统。新升级的学习系统包含了知识体系模块 “卡片式学习”,其主要通过“卡片+自适应”双设置提高学员动力与兴趣,“学练结合”锻炼学员实战能力。学习过程能够实时记录并进行分析提示,教学实施全程可控,能够提高学员的自我驱动力和系统及教学的约束力。

  据慧科官方透露,慧科成立开课吧O2O一体化学习中心,通过教学系统互通、课程品类互通、教学资源互通的融合式O2O教学模式,为大学生和互联网从业者提供以职业发展为导向的实用技能培训。

  不同于传统教学机构以双师模式进行远程同步授课,融合式教学模式首先要实现教学系统的互通,开课吧打通线上线下教学场景,由授课中心的主讲教师做课程体系的讲解,并同时为学习者配备线上线下各教学场景中的导学教师,搭建线上线下学习一体化的O2O立体化融合学习班,学习者可以根据个体需求选择进行线上学习或者线下学习。

  开课吧CEO刘文智表示,融合式教学近期将完成建制班级的教学试点。融合式教学新模式的关键在于一体化,即:教学、产品、技术、线上线下一体化,在确保学习体验与效果的同时,满足学习者的个体化学习需求。与此同时,“小书童”智慧在线学习系统将打通线上线下横向和纵向数据资源,提高教学系统的运作效率,从而让共享教育资源成为可能。

  慧科教育成立于2010年8月,业务覆盖高校、政府、企业、产业园区和个人用户,已陆续自主开发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营销、物联网、可穿戴设备、在线教育、互联网金融等10个领域专业方向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和教学资源,目前在线课程已超过900门。

  慧科教育于2014年3月获得复星集团旗下昆仲资本以及另一家投资机构的2000万美元A轮投资;2015年11月获得千合资本领投,华软金宏、文化长城等机构参投的3亿元B轮投资。(多知网 吴戈)

【多知商学院】开年第一课,获取0市场费用3年做到5亿营收的独家秘籍。

  查看课程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