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4月,网龙将上线元宇宙产品的1.0版本。

网龙:发布元宇宙组织战略,探索教育元宇宙

2022-01-28 08:04: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月28日消息,近日,主营业务为游戏和教育的网龙CEO熊立宣布网龙华渔教育元宇宙组织战略,网龙将致力于构建“人人参与共创、人人享有价值”的未来组织新形态。熊立表示,依托元宇宙组织,网龙将吸引全球最优秀的人才为网龙的使命服务,共创全人类教育元宇宙。

  熊立表示,网龙做元宇宙的初衷,是因为发现,目前现实中从事的很多领域,无论是产品还是研发,总会碰到一些自身团队无法解决的问题。而通过元宇宙的方式,或许会让更多专家、顾问,甚至生产人员加入组织中,加快研发生产过程。

  熊立表示,元宇宙需要构建一个每个人参与的平台和生态,每个人都是消费者和创造者,这对未来的组织形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如何能让人才发挥所长?网龙的方案是——打造元宇宙组织,人人参与共创,人人享有价值。高度的开放、公开和透明将成为未来组织的发展趋势。

  与元宇宙的切入点,网龙选择的是教育。熊立介绍,2021年,网龙的教育业务在全球市场呈现增长趋势。在海外,旗下子公司普罗米休斯单月出货峰值达2.7万台。网龙的一站式混合学习解决方案正在通过自上而下的国家级模式,不断与多个国家签约合作;在国内,101教育PPT月活峰值创新高,网龙与中央电教馆合作的“中小学虚拟实验教学服务系统”,累计访问量和访客数均创下新记录。

  据介绍,目前,网龙教育元宇宙项目已经和国内一些省市在谈,但尚未正式落地。其教育元宇宙的产品将在元宇宙中构建某个学校,后续会拓展到学校所在区、市,学生可以在元宇宙操作VR实验室。

  根据其规划,2022年3-4月,网龙将上线元宇宙产品的1.0版本,用户能通过项目官网和元宇宙版即时通信工具(IM)登录网龙元宇宙,进入后,用户可以建立个人空间,获得学习资源,也可以接受任务单据,并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相应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