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和提升其数字化人才职业培训和学历职业教育双轨发展布局。

传智教育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并正式获批

2021-12-15 10:18: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2月15日消息,近日,传智教育(003032.SZ)发布公告称,其正式获批成立一所全日制统招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宿迁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根据公告,传智教育表示,2021年10月12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动现 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鼓励构建政府统筹管理、行业企业积极举办、社会力量深度参与的多元办学格局,鼓励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举办职业教育, 传智教育积极响应号召,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职业教育方针。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其自身战略规划与业务发展需要,传智教育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宿迁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并已于2021年12月2日办理完成上述子公司的办学许可手续,并取得了宿迁市教育局核发的《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根据办学许可信息,上述子公司校长为冯威,学校类型为中等专业学校,办学内容为中等专业学校全日制学历教育。

  传智教育称,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在促进其数字化职业教育生态发展战略实施的基础上,完善和提升其数字化人才职业培训和学历职业教育双轨发展布局,为国家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有助于实现其业务的进一步整合,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力。对其长远发展和企业效益将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