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服务中台研发、市场营销及B端业务探索。

奈学教育获3000万元Pre-A轮投资,由中赢创投领投,老股东58产业基金跟投

2021-08-04 10:13: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8月4日消息,近日,在线IT职业教育平台奈学教育获得3000万元Pre-A轮投资,由中赢创投领投,老股东58产业基金跟投,宇泽资本担任公司长期独家财务顾问。奈学创始人孙玄表示,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服务中台研发、市场营销及B端业务探索。

  奈学教育为IT类从业者提供付费直播的职业技能提升课程,课程涵盖Java架构、大数据架构、业务架构、云原生架构、AI架构、数据分析等方向。其付费课程产品于2020年2月正式上线,目前累积付费学员30多万人,正价直播课程完课率超过90%。孙玄透露,奈学教育单月收入已突破千万元。

  奈学教育的创始团队由技术大咖、业界KOL、教育专家联合而成。孙玄此前曾任58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首席架构师,也曾在百度、转转集团等公司任职技术类高管。联合创始人也都是来自阿里、腾讯、华为等国内一线企业的实战人才,同时还从一线在线教育企业引入了诸多销售、增长、运营专业管理人才。

  随着中国产业数字化转型加速以及新基建时代的到来,企业对IT技能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

  据孙玄介绍,奈学教育面向C端用户,采用在线直播大班、三师训练营模式,针对IT职后人群,构建6级课程体系、立体化多维度测评体系、真实场景的课程内容实战中台、企业实战场景内容社区等,持续提升IT从业者实战能力,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目前奈学教育已推出L3中阶课和L4/L5高阶课。自2021年4月开始,奈学教育依靠课程体系和服务口碑实现了60%+正课复购率。

  谈及未来规划,孙玄表示做教育依然要聚焦课程和学习效果,为此在战略定位上,奈学教育选择做重课程中台:6级课程体系、真实场景实战平台、“2+1”(2周案例课讲解 + 1周实践课实战)专家级IT人才培养模式、测评体系、内容社区结合,构建奈学教育核心竞争力,避免仅单纯依靠KOL拉新、前端流量驱动的老路。

  中赢创投投资负责人胡晨认为,职业教育是未来中国整个教育行业战略变革的重中之重,有望形成职前教育(公办)+职后教育(民办机构)的全新格局。而IT行业在国内具有从业人员众多、相关技术更新快、职后培训需求高的特点。奈学教育选择切入IT职后在线教育,可以说是击中行业痛点。高管团队有不同互联网大厂的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实战经验。

  相关阅读:

  IT培训有哪些新可能?前58转转首席架构师创业,帮30岁+程序员找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