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职问已获得智联招聘、腾讯、网易传媒、汉能创投等多个投资方累计超1亿元的投资。

职问获2000万元A3轮投资,由智联招聘、网易、汉能等联合投资

2021-07-12 16:33: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7月12日消息,新职业教育品牌职问今日宣布已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2000万元A3轮融资,由智联招聘领投,网易、汉能等跟投。获得融资后,职问将从业务运营优化、流量壁垒打造和品牌升级锻造等方面切入,深化全职业周期素养规划平台搭建和EIU生态系统升级。

  职问成立于2015年,此前,职问表示,已获得智联招聘、腾讯、网易传媒、汉能创投等多个投资方累计超1亿元的投资。6年来,职问经历了一系列产品变革,从最开始的职业问答社区模式,到如今已逐步迭代为体系化的核心产品。据官网显示,职问提供求职服务和职业技能课程,其提供的职业技能课程涵盖金融、法律、商业分析、财务4大领域。

  谈及发展,职问创始人、CEO邱兆年介绍,“经历过2020年外部和内部多种变化的冲击,我们会更加关注业务运营效率和用户口碑反馈,因此提升服务体系和完善产品体系是我们的重要着力点。”

  职问方面表示,将加速促成EIU(企业Enterprise、个人Individual和学校University)生态系统落地,形成企业、个人、学校三端良性闭环;优化全职业周期素养规划平台,实现教学、服务、运营的有效联动。

  

0职问WechatIMG13362.jpeg

(职问全职业周期素养规划平台和EIU生态圈)

  自2020年7月“职问大学”上线以来,职问不断深化全职业周期素养规划平台的搭建,迭代产品族谱、升级用户服务。

  智联招聘战略投资总监黄伟对此表示,“职问所处的新职业赛道是我们一直看好的,这与智联的人才发展平台战略也非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