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问已与新高教建立合作,推进EIU生态系统落地。

职问获腾讯双百计划项目扶持,用于规划职问大学落地EIU生态系统

2020-07-16 09:31: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7月16日消息,新职业教育平台职问宣布获腾讯双百计划项目扶持,将主要规划职问大学和EIU生态系统落地发展。目前,职问大学已正式上线。

屏幕快照 2020-07-16 上午9.37.39.png
(职问APP上职问大学页面展示)

  职问创始人兼CEO邱兆年此前曾表示:“EIU生态系统即连接企业(Enterprise)、学生(Individual)和学校(University),是职问与细分领域竞品形成差异化的关键。”

  2020年4月,职问在发布A轮&A+轮融资时,首次提出“职问大学”概念,是让学员在职问学习可以如大学生选课一样“自助式”挑选短期和长期解决方案或课程,职业培养全过程将通过线上数字化APP端完成,即把线下教学模式搬运到线上,成为一所可以覆盖所有学员不同求职方向的职业教育大学。

  职问大学通过对不同学科和细分领域的设定,从横向和纵向两位维度展开。横向上搭建6个学院:商学院、法学院、金融学院、互联网学院、管理学院与科学院,覆盖几乎所求职者热门求职领域。基于原有三大主营业务的拆分和扩充,纵向上推出5大产品体系:职业技能、职业资质、职业咨询、求职加速和全程方案,可以覆盖不同阶段求职人群的职业发展所需要的课程体系。

  职问方表示,目前职问大学已完成软硬件设备搭建,这主要由于职问“深根”系统,职问“深根”系统是为全职业周期素养规划平台和EIU生态系统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底层基础。

  职问为了实现“EIU生态系统”即连接企业、学生和高校,于2020年上半年联合了拥有7所大学、超10万名大学生群体的中国新高教集团,向下沉市场延伸,推进平台化发展和EIU生态系统的战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