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后的开课吧定位于在线职业教育,将投身于更多元化的职业教育及人才服务中。

开课吧完成6亿元B1轮融资,B2轮融资在进行中

2021-07-12 09:45: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7月12日消息,7月11日,在线职业教育品牌开课吧创始人、CEO方业昌在对全员的内部信中宣布完成6亿元B1轮融资,后续的B2轮融资也将会在未来两个月内陆续完成。方业昌表示,这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教学教研、产品技术开发、线下场景搭建和组织建设等领域。

  在内部信中,方业昌同时披露了开课吧的整体成绩,“过去的一年,开课吧人员规模从1000余人增长到3500多人,今年上半年营收规模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5倍。”

  此外,方业昌还披露了开课吧各业务条线的业绩。在数字化人才培养业务方面,开课吧一年内的累计复购率高达50%,“预计很快突破1亿元单月营收目标”。

  在今年4月到6月,开课吧还孵化并规模化拓展了包括研究生、公职考试、资格证、学历提升、等在内的考试培训业务。目前这一业务团队规模过千人,首月营收过千万,“预计也很快突破1亿元月营收的小目标”。

  此外,过去一年,开课吧还拓展了企业服务业务。6月营收已突破2000万元。

  信中同时提到,开课吧目前正在进行业务和品牌的双重升级,升级后的开课吧定位于在线职业教育,将投身于更多元化的职业教育及人才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