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公教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2021-06-15 22:34: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6月15日消息,中公教育(002607.SZ)于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6月1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中公教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中公教育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目前,中公教育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前,中公教育调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由不超过59.9亿元调减为不超过3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怀柔学习基地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怀柔学习基地建设项目计划投入42亿元,其中使用募投资金27.4亿元。预计建设周期3年,最高可同时容纳2万名学员。

  相关阅读:

  中公调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定增募资额由不超过59.9亿元调减至不超过3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