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再次调整定增方案。

中公调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定增募资额由不超过59.9亿元调减至不超过39亿元

2021-06-03 10:24: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6月3日消息,中公教育(002607.SZ)日前公布,其于2021年5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相关议案,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由不超过59.9亿元调减为不超过39亿元。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再融资业务若干问题解答》等有关规定,结合实际情况,中公从怀柔学习基地建设项目的拟使用募集资金金额中扣减怀柔学习基地的土地款147785.28万元,从补充流动资金金额中扣减新增的财务性投资17036.15万元,并调整补充流动资金金额不超过此次募集资金总额的30%。

调整前后.jpeg

  此前,中公于2020年11月首次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亿股(含,不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 20%)股票募资总额不超过60亿元,其中,42亿元用于怀柔学习基地建设项目,18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2021年1月27日,中公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该版方案非公开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为59.9亿元,较原方案向下调整的1000万元资金系向“汇添富稳健汇盈一年持有混合”基金的财务性投资。约70.12%的募集资金预计用于怀柔学习基地建设项目,其中拟用于购买房产的比例约为56.95%,未拟用于购买土地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