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对啊网CMA项目付费学员超过5000人,多为对啊网内部学员转化,累计免费学员超过10万人。

对啊网获IMA协会中国区授权,将发力高端财会人才培训

2020-11-01 14:38: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1月1日消息,对啊网今日宣布获得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授权,成为IMA协会在中国区新一轮的30家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授权单位之一。

  CMA是IMA于1972年推出的管理会计领域的财会认证,是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认证,与AICPA、CFA并称世界财经领域三大黄金证书。IMA全球薪资调查结果显示,拥有CMA认证的财务专业人员的平均薪酬中位数比非认证财务专业人员高出62%,总薪酬中位数高出67%,所以CMA一直被认为是高薪阶层的“敲门砖”。

  据了解,我国有超过2000万的会计从业人员,人才结构呈倒金字塔型,绝大多数财务人员还处于基层数据处理、账务核算的阶段。随着人工智能,机器和自动化的兴起,未来机器将会取代重复和机械的工作。在2020年10月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工作的未来报告2020》中也提到,未来基层的会计师、审计师将面临行业巨变带来的危机。

  2018年2月,对啊网成立了CMA项目组,并一直在探索直播授课模式,最终形成了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的双向教学情境。目前,CMA项目师资队伍形成了具备讲师、教研、教务及学术答疑的团队架构,为学员提供学习督导、班级群运营、心理辅导、取证指导、就业推荐等服务流程。

  据对啊网会计事业部教学经理张云鹏介绍,截至目前,对啊网CMA项目付费学员超过5000人,多为对啊网内部学员转化,累计免费学员超过10万人。在其学员画像中,以20-25岁的在职学员为主,占62%,大学生群体占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