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投资完成后,新浪微博的持股比例高达21.75%。

对啊网获2亿元C轮投资,投资方为新浪微博基金

2019-10-26 00:26: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晶晶  

  多知网10月25日消息,在线职业教育平台对啊网今日宣布获得新浪微博基金2亿元战略投资,本轮投资完成后,新浪微博正式成为对啊网战略股东之一,持股比例高达21.75%。据对啊网透露,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加大师资、教研、用户服务及智能化方面的升级投入。

  对啊网成立于2014年,为平台用户提供会计、教师、IT、公务员考试等基础课程全免费、专业课程低成本、随时随地移动学习等服务,依靠自主研发的直播学习系统与自主运营的教学服务体系,提供全免费的科目学习视频和直播录播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对啊网此前已获得多轮投资。

  

图片截自天眼查

  据介绍,对啊网目前已拥有超过3000万垂直用户,推出了30多款学习App。2018年对啊网营收在4亿人民币左右,其中财会类课程占比约50%。

  作为一家在线职业教育平台,培训之外,2018年初,对啊网上线智慧招聘平台,以期实现用户从学习到就业各个环节的互联互通。尝试将AI、大数据等技术应用于直播课堂、在线答疑、就业推荐等环节,为学员提供智慧化的学习体验和精准化的就业指导及岗位推荐服务。目前,该平台已与7000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帮助14万求职者成功就业,平台就业率达到68%。

  除了连接企业,在高校端,基于学校与企业需求脱离的痛点,对啊网在过去的1年里先后与全国2586所院校取得联系,与386所院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157所院校达成实质性合作,更与其中103所院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对啊网透露,由于与微博平台在用户属性方面高度匹配,此次合作,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在互联网职业教育、人工智能、用户服务、教育公益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