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余批次有关年级开学复课时间由各高校统筹安排。

重庆高校5月11日起毕业年级复课(附21省高校开学时间)

2020-04-26 15:23: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麦瑞宋  

  多知网4月26日消息,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今日发布通知称,全市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实行错峰错时分批次有序开学复课。5月11日起,按照“一校一策”原则,达到条件的高校可安排毕业年级(含高职和本、硕、博)、医学专业、医学类院校和有科研任务的师生第一批开学复课,其余批次有关年级开学复课时间由各高校统筹安排。

  至此,已有21个省份宣布高校开学时间。

  重庆

  5月11日起,按照“一校一策”原则,达到条件的高校可安排毕业年级(含高职和本、硕、博)、医学专业、医学类院校和有科研任务的师生第一批开学复课

  上海

  各高校可从4月27日起开始安排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具体返校开学时间经批准后由学校发布)。

  四川

  5月6日起,各高校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开学。原则上毕业年级、医学类、有科研要求的学生可先返校开学;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的其他单位(除高校以外),需报主管部门并经属地市(州)政府同意后,确定本单位研究生具体开学时间。

  浙江

  全省高校从4月26日--5月10日陆续开学。

  河南

  4月25日起为全省高校返校复学时间,达到条件的高校毕业年级和有重要科研任务的研究生优先返校,其他年级自5月6日起陆续返校。

  广东

  5月11日后,具备条件的大专院校可安排毕业班学生返校。

  5月18日后,大专院校其他年级、技工院校、中职学校可根据生源特点、疫情防控情况、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

  贵州

  4月21日以后,高校(含研究生)、高职、中职毕业年级分批次开学。

  本科高校(含研究生)和高职院校非毕业年级,5月中旬后视情况再确定开学。

  江西

  4月23日起,高校毕业年级学生和有重要科研任务的研究生开学。其他年级从5月7日起分批错峰返校。

  陕西

  4月27日起,各高校毕业年级(含高职和本硕博)、医学专业、医学类院校和有科研任务的学生错时错峰返校。

  5月6日后,毕业年级以外其他年级(含高职和本硕博)学生错峰返校。

  吉林

  5月11日起,有返校实际需求的毕业年级学生和有重要科研任务的研究生首批开学。

  安徽

  5月6日起,符合要求的高校研究生和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第一批学生返校1--2周后,由各高校根据首批学生返校情况,自行评估确定其他年级学生返校日期。

  内蒙古

  5月7日起,经评估达到开学复课疫情防控标准的高校毕业年级(含高职和本、硕、博)及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其他输入风险较大地区生源的高校,先行错峰开学复课。

  5月13日起,经评估达到开学复课疫情防控标准的高等院校,可以安排其他年级开学复课。其中,自治区直属高校由教育厅组织评估,盟市所属高校由盟市政府组织评估。

  云南

  5月6日起,毕业年级可以开学,5月11日起,非毕业年级可以开学;达不到开学要求的,暂缓开学。

  宁夏

  4月20日前,普通本科学校毕业年级有序返校。

  广西

  4月14日起,高校医学专业和医学类院校、高校毕业年级有序开学。

  4月21日起,高校其他年级有序开学。

  山西

  4月10日全省高校本硕博毕业年级开学。

  江苏

  高校以4月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天津

  5月上旬或中旬,全市高等院校(含高职院校)毕业年级分专业、分批次有序复课开学。

  甘肃

  高校毕业年级可安排4月13日返校,整体开学可按4月20日准备。

  新疆

  区属院校4月8日开始分批错峰陆续开学。

  青海

  4月1日至15日,本科、高职陆续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