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将用于职业产品的进一步完善和现有产品矩阵的全国布局。

万学教育获1亿美元D轮投资,安达富资本领投

2020-01-19 14:41: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月19日消息,大学生学历教育考试及职业教育品牌万学教育日前宣布已于2019年10月完成由安达富资本(ADV Partners)领投的1亿美元D轮融资。万学教育创始人张锐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职业产品的进一步完善和现有产品矩阵的全国布局。

  万学教育从考研产品(海文考研)起家,产品线已拓展至其他职业教育,针对中国大学生的需求形成了集生涯规划、四六级培训、考研辅导、通用能力、职业资格、求职VIP于一体的培训和咨询服务体系,学业和职业产品相互导流。据悉,其教育培训渠道覆盖全国近千所高等院校,累计辅导学生逾500万人次。

  在技术方面,万学教育开发了"智能矩阵超级学习系统",整合驱动了影响学习的核心要素,优化学员学习路径,以期提升学习效率。此外,万学还研发了能力图谱系统,该系统可根据学习者的职业发展目标,为其设定知识获取与能力成长的优化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