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粉笔Kids官方微博显示,其课程首发销售15小时完成了11万套的销量。

粉笔旗下英语启蒙品牌粉笔Kids课程开售,15小时售出11万套

2018-04-20 09:41: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419日消息,本周一粉笔旗下英语启蒙品牌粉笔Kids宣布上线英语启蒙课程,课程原价299,首发价格为9.9元。

  今晚据粉笔Kids官方微博显示,其课程首发销售15小时完成了11万套的销量。

  依据年龄,粉笔Kids的课程分为0-2岁、2-4岁、4-6岁三个年龄段的入门课程,每个阶段的课程有5节课,一周两节新课程,每节课都不超过15分钟。

  另课程同步包含教材礼包,根据课程匹配的相应教辅教具,如贴画、拼图、绘本、单词卡等。

  张小龙透露,粉笔Kids在粉笔产业布局中占有很重要的战略性位置,从此次销售数据来看,由于粉笔老用户中有一部分为宝爸宝妈,因此这次粉笔的老用户约占销售总额的四分之一,老用户导流所带来的新用户整体购买量占本次销售的一半。

  张小龙也表示粉笔Kids今年的重点将主要放在人数增长与口碑建立和传播方面。

  今年年初,粉笔公考宣布推出面向0-6岁儿童的少儿品牌笔笔Kids,产品包含英语学习、早教、启蒙课程等。

  在其公众号中当时也特别提到:“一线城市的孩子接触英语的机会可能比较多,二三线城市的孩子机会相对较少……我们希望能够更多地服务普通家庭和小朋友们。”

  以此可看出,笔笔Kids主要将用户群瞄准二三线城市。

  据官网介绍,粉笔Kids的课程研发老师都是具有6年以上幼儿英语产品教学经验的老师,课程中的中、外教老师均来自欧美知名大学,对幼儿教学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

  作为在线公考辅导机构,粉笔在去年开始从线上向线下转移,推出线下面授公考班,2017年下半年,粉笔的业务范围从公务员培训拓展到教师、财会、金融、医疗、建造、IT 、英语、考研、司考等多个领域。随着粉笔从成人到少儿产品的尝试, 也在为自己增加更多砝码。

  ​张小龙曾透露2018年的营收目标为10亿元,张小龙也透露从现阶段数据来看,粉笔今年的营收“只会多不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