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妈妈”将可在不坐班的情况下拿到千元底薪+提成。

粉笔Kids招募“超级妈妈”,兼职妈妈的争夺战已打响?

2018-03-24 12:55: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324日消息,昨晚粉笔科技CEO张小龙在朋友圈发布了一张《粉笔Kids招募超级妈妈》文案图,内容显示,考核通过的超级妈妈将可在不坐班的情况下拿到千元底薪+提成。

  多知网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界面后发现,超级妈妈的筛选条件为:在学习群里组织带动大家学习、在家长群或幼儿园交流群是话题的引领者、积极参与粉笔Kids的招生及服务。

  同时其报名界面承诺:可观的收入、晋升机制、实物惊喜、内部活动优先体验权。

  多知网进一步报名已是昨晚2330之后,但十分钟内就通过了验证,该老师称需要提供城市及家长姓名,并表示42日将邀请宝妈进入培训群,介绍班长日常工作内容和技巧。

       此前粉笔Kids也已经进行班长招募,招募文案显示班长主要负责管理粉笔Kids班级群。

  此前多知网曾关注到,宝宝玩英语也是以家长参与作为其运营方式之一,在其学习交流群中,家长充当班长的角色并负责日常学习内容的跟进与社群活跃度的维持。也有观点认为,宝妈之间的宣传正成为十分强劲的宣传手段之一,再加上推荐课程可以拿到一部分返点,也增加了宝妈间推荐课程的动力。

  随着此次粉笔Kids的加入,是否意味着早教英语开始抢夺兼职妈妈群体,新一轮争夺战已经打响?(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