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晚间,*ST新都发布《关于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将采取措施争取公司股票恢复上市。

*ST新都公告:采取两项措施争取恢复上市

2015-06-04 11:12: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6月4日消息,昨日晚间,*ST新都发布《关于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将采取措施争取公司股票恢复上市。

  公告显示,*ST新都董事会将在继续加强公司现有主业经营和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两个方面争取股票恢复上市。

  加强主业经营方面,*ST新都公司将继续加强酒店及酒店管理公司经营,提供经营成绩:进一步完善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及其实施流程,加强经营费用、运营成本及财务费用管理;提升公司经营效益。

  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方面,今年4月7日,*ST新都2015年第三次董事会意见通过《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交易预案》以及相关议案,拟向北京华图宏阳发现股份,收购其持有的100%股份。并出售新都酒店、员工宿舍等设施,通过重组剥离盈利能力较差的资产和业务,将优质资产置入上市公司的方式,实现公司的转型。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中的各项工作。

  但是,公告同时显示,若在期限内未能恢复上市的条件,*ST新都将终止上市。(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