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有昆明海天考研机构教师称开讲座前被竞争对手启航的员工殴打,两家恩怨并未结束。多知网发现,最近两家又利用高校展板,互相攻击抹黑,且已经持续一段时间。

考研辅导竞争激烈!海天启航爆发口水战

2014-05-04 16:55: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多知网6月3日消息,上月多知网独家报道了《海天考研教师讲座前被打 称是竞争对手所为》,启航(又名启创)和海天两家考研机构在云南地区的恩怨并未终结,最近又爆发了口水战。

       5月7日晚,海天考研教师熊世才发微博,称在云南农大做考研讲座前被殴打,并指出是竞争对手启航的员工所为。另外熊称,他并不是第一个被打的老师,这种情况在该校区已经出现多次。

       最近两家矛盾升级,在昆明各高校展板上互相攻击:启航称海天师资薄弱、欺骗学生;海天称启航卑鄙无耻。

       在校园里互相攻击的行为让一部分学生不满,也破坏了机构的形象。一位学生评论,“无所不用,一切向钱看,这就是中国的所谓教育培训机构?”(多知网 张岩)

QQ截图20130603074108

昆明某高校展板上的宣传页(多知网 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