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海天考研教师熊世才发微博,称在云南农大做考研讲座前被人殴打,并指出是启航考研机构的员工所为。据了解类似的事情在该校区已出现多次。

海天考研教师开讲座被殴打 称是竞争对手所为

2014-05-04 17:12: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多知网5月8日消息,昨晚,海天考研教师熊世才发布微博,称在云南农大做考研讲座前被人殴打,并指出是启航考研机构的员工所为。

       又是一位考研机构教师被殴打,据了解类似的事情在该校区已出现多次。

       昨日晚间10时33分,海天考研教师熊世才发了一条微博,“拒绝黑社会进学校!今晚7:00我本应该在云南农大做考研讲座,但6:30却被启航~启创(二者是一家,员工一致)的员工爆打一顿,导致讲座取消,试问启航你到底多害怕海天招生?”

       熊世才称,当时云南农大很多学生去食堂吃饭时,都看到四个人追打他。“左边的脸被打肿了,被四个人追着踹了十多脚,现在在医院”。另外,熊称他也不是(海天云南分校)第一个被打的老师,之前还有三人被打,但并未追究。

       每到招生季,机构之间摩擦不断,表现形式有时过激,老师们往往就成为最直接的受害者和牺牲品。一位老师听闻此事后默默写下,“我在课上说老师冒着生命危险在上课,绝对不是段子,希望机构之间的恩怨不要伤及无辜教师”。另外,机构们能否建立起针对老师的人身保障机制,还他们一个安全的课堂呢?

       截止发稿时,启航考研机构并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多知网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