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媒体报道,长沙两家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湖南强盛、起源教育开设保过班、零基础协议班,存在严重虚假宣传和组织作弊,被停业整顿。这对那些开设了保过班的机构来说,会不会是一个坏信号?

两公考机构停业整顿 “保过班”有风险?

2014-05-04 16:55: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多知网5月31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长沙两家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湖南强盛”、“起源教育”开设保过班、零基础协议班,存在严重虚假宣传和组织作弊,被停业整顿。这对那些开设了保过班的机构来说,会不会是一个坏苗头?

       据了解,近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省民政厅、省公安厅等对长沙9家人事考试培训机构进行突击检查,大部分机构存在乱收费和超范围经营的情况,前述两家机构被停业整顿。

       有媒体报道过面试“保过班”的秘密:高收费+概率游戏。不过的学员退款或部分退款,但按照正常面试五比一或五比二的录取率,仍有很大的成功几率,机构往往稳赚不赔。

       由于“不过退款”的承诺,学员也喜欢这类班,很多公考机构都开设了相关的面试班。此次长沙两机构被停业整顿,会不会给“保过班”、“零基础协议班”课程浇上一盆冷水?(多知网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