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一年级小朋友数学启蒙。

好未来推出新书《数学没问题》:采用翻翻书形式开启数学启蒙

2023-02-15 17:20: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2月15日消息,新学期,好未来图书宣布推出一套新书《数学没问题》。这是一套对标一年级数学人教版大纲,帮助3-7岁孩子学习加减法、数字、图形和时间、以及计量单位、人民币等数学知识的轻教辅书籍。

WechatIMG7.png

  根据介绍,《数学没问题》整套书全4册,包括《数字真奇妙》《我会加减法》《图形和时间》《生活中的数学》,覆盖一年级数学5大领域重难点,内附好未来学而思VIP伴学视频激活卡,超40多个趣味伴学动画,是翻翻书(即采用立体设计,每一页都可以让孩子去探索发现)的形式,生动有趣,适合3-7岁幼儿快乐启蒙数学。

  在设计上,《数学没问题》每本书都基“概念引入- 知识介绍 - 知识练习”的逻辑精心编排从简到难、学练结合,科学规划孩子数学启蒙路径。

  在内容上,从整体来看,四本书分别从“数字”“计算”“图形和时间”“数学应用”的角度切入,循序渐进。

WechatIMG8.png

  (采用翻翻书的形式)

  《数学没问题》整套书有400+互动机关小游戏、40+有学有练的趣味动画伴学视频,一个知识点对应讲解和练习的视频,单个时长约1-5分钟。视频从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培养学习习惯——促进精细动作发展三大模块出发,带孩子克服不爱学、学不会等难题。

  此前,好未来旗下还有热销图书《摩比爱数学》,根据介绍,《摩比爱数学》适合有一定数学基础的孩子,三套书适合幼儿园阶段的小、中、大班;《数学没问题》一套书适用覆盖从小班至一年级,适用于启蒙一年级数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