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39.88万元,同比增长18.39%。

世纪天鸿前三季度营收2.99亿元,同比增长8.42%

2022-10-25 09:02: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0月25日消息,教辅图书策划与发行公司世纪天鸿昨晚发布三季度报,根据财报,世纪天鸿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99亿元,同比增长8.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39.88万元,同比增长18.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397.1万元,同比增长34.9%。  

  根据财报,世纪天鸿2022年6月推出了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向142名激励对象授予 555.3万股限制性股票,本报告期相应计提了部分股权激励股份支付费用,受此影响,2022 年第三季度净利润有所下降。

  世纪天鸿的主营业务为教辅图书的策划、设计、制作与发行。专注于 K12 教育领域,为我国小学、初中与 高中阶段学生与教师,提供同步学习、备考、专题、工具参考、教研教案等全品类的教辅图书,通过系统征订、直销和电商平台等多种渠道向用户提供产品。同时,公司基于教育信息化的需求,布局教育 AI 等项目,向中小学师生提供国家政策倡导鼓励的精准教学、个性化学习等数字化产品和相关教学及学习软件及服务,延长公司产业链布局

  在教辅图书业务上,世纪天鸿以“志鸿优化”为核心品牌的系列教辅读物,包括《优化设计》《高考蓝皮书》 《十年高考》《优秀教案》《智慧背囊》和《时文选粹》等品牌图书,公司每年策划出版图书 3000余种。

  今年4月,世纪天鸿投资北京微橡科技有限公司,以 3000万元的价格以自有资金认购微橡科技222.7746 万元的新增注册资本,占微橡科技增 资后注册资本总额的26.087%。